Wednesday, June 06, 2012

[Android 教學] 如何移除訊息列跳出來的廣告

最近不知安裝了什麼軟體之後,在訊息列三不五時就跳出來廣告的訊息,點了以後就出現軟體介紹,不小心再按到,就會連結網路下載APP,十分令人討厭。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這是利用一種Airpush的技術,只要軟體中有加入Airpush SDK並做些設定後,就會在手機的通知列跳出像這樣的廣告訊息 。

在Google Play 查詢了一下(Airpush 查詢結果) 是有很多程式都說可以抓出是那一個程式有內含 Airpush SDK,但是我試過了,那都沒有用。

已經灰心到要重灌手機時,百度看一個方式,試完之後真的有用,分享給大家

步驟

1.如下圖,就是 三不五時在訊息跑出來,很討厭

2.上方出現廣告訊息時,先長按HOME,系統會跳出最近的程式使用記錄,由左至右排序。
▲我最後執行的程式是WhatsApp

3.拉下訊息列去點選那個廣告

4.這就是廣告的內容

5.再長按HOME,秀出最近的程式使用記錄,這時,程式使用記錄多了一個出來,而且我沒去執行過。
 ▲就是它"塗鴉跳跳"


6.然後,當然是把他移除了。

最後,使用免費的軟體,有點廣告是可以接受的,但是這一種方式,就十分令人討厭,上述的這一種方式,是我實際試過,簡單而且不用再安裝其它的軟體。

如果也有這一種困擾的朋友也可以試試。


2 comments:

ChanYu said...

這位大大好~
我試過您的方法了!
但沒成功欸!!
我的是Sony XPERIA miro ST23i

Unknown said...

成功,大大奇人也